白临

人鱼牢

       简单的爱上一个人,简单的讨厌一个人;简单的接受一个人,简单的离去一个人……在遇到安迷修之前,雷狮的生活从来都是简简单单的。善是善,恶是恶,分分明明,干脆利落,优柔寡断从来不是他的风格。
       直到遇上安迷修。
       古老的传说中,人鱼既海妖,有着美丽的外表。人鱼从不轻易说话,因为他们的嗓音有着魅惑人心的力量。当他们唱起海上的歌谣,出海的人们将会被推入海中,万劫不复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天变的很暗,积云一层层的堆砌起,释放出万丈雷霆。暴风雨来的有些突然,雨滴滴落在空心的甲板上,发出一阵阵闷响。印着骷髅的旗帜飘起,嚣张的宣誓着船主人的身份 。海盗,易然显见。
         "大哥,今天的天气有些异样。"卡米尔习惯性的拉拉帽檐,皱着眉。
         " 那又怎样?"猎食动物对猎物特有的敏感使雷狮察觉到了一丝猎物的味道。他危险地眯了眯眼,说"我们可是海盗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 水面开始荡起层层波浪,谁又知道那水面下又是怎样的暗波涌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帕洛斯,怎么了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老大,我们一不小心闯入人鱼的领地了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船依旧在行使,水一层一层的被劈开,向后涌去。人鱼围绕着船只游荡,有条不絮的动作却被响彻云霄的枪响所扰乱。血漫延开来。一条金色尾巴的人鱼浮了上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条人鱼却急忙浮上水面,想把那条人鱼就救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青绿色的尾巴,好看的紧,在光的照射下闪着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雷狮一愣,嘴角勾起一丝弧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卡米尔,把那条烂好鱼人、哦不鱼,给我捉上来,要活的,别让他受伤。"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